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福州>降价>正文

进口大众-高尔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高尔夫旅行版尺寸加长 配置提升

2014-09-03 16:11: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陈奇

凤凰汽车福州讯 在今年开幕的成都车展期间大众全新高尔夫旅行版正式引入国内,其售价为27.96万元。该产品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引擎,并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身重量比上一代车型减轻105公斤。另外在车身尺寸上市,新车型在长度和轴距上分别提升了28mm、57mm,为后排提供更大空间,除此之外,全新高尔夫旅行版在配置上也增加了包括自动泊车以及主动式乘员保护等多项科技配置。

全新外观设计 内饰质感提升

在外观方面,全新车型作为高尔夫7的衍生车型之一,其基本保持了普通版车型的外观设计,造型更为犀利的LED前大灯以及更为十分的单幅镀铬前进气格栅使整车前脸突出了动感设计。全新高尔夫旅行版的尾部与老款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尾灯,双L型设计的LED尾灯增加了新车型的豪华感,另外位于车尾上方的扰流板则提升了整车的动感。

内饰方面,高尔夫旅行版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相较老款车型较为中规中矩的内饰风格而言,新车型突出了个性设计。整车内饰采用了不对称设计,深色内饰以及钢琴烤漆装饰板让全新车型更显豪华。同时位于中控台中央的5.8英寸显示屏则集成了全新一代MIB车载娱乐系统,在触控操作的流畅程度上有了大幅提升。

全新高尔夫旅行版的实用性还体现在车内空间上,车门处、前排储物盒等多处都有较大的储物空间,此外,更大的后备箱容积也能够满足家庭出行的需要。对于喜爱长途旅行的车主,定速巡航功能也同样实用。安全配置包括膝部气囊、胎压监测、疲劳警示系统以及主动式乘员保护系统等。全新高尔夫旅行版在车速达到100km/h时仍能保持较低的噪音水平。

全新高尔夫旅行版在动力上采用了全新EA211系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为250N·m,并与之匹配了拥有手动和运动两种模式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车型还采用了大众BlueMotionTechnology蓝驱技术,在大幅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同时,对于燃油经济性的提升也有着明显的促进作用。使该款产品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4L,拥有很高的燃油经济性。

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经销商名称:太古汽车销售服务(福州)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乌山西路69阳光城乌山府院B1号楼一层14-16号
销售热线:4008082020转6582

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5.12-41.38
    紧凑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中升奔驰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