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福州> 降价>正文
2016成都车展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狮跑直降4万 11.98万元起

2015-03-27 14:12:58
来源: 作者:TANG

SUV车市的又一轮激烈混战已经拉开序幕!日前,东风悦达起亚狮跑直降4万,只要11.98万起。也就是说,现在只要自主品牌的价格,就能买到优势“混血”的合资品牌汽车啦!

2013款 起亚狮跑 2.0L GL 手动两驱版

狮跑是起亚大胆革新,融合轿车、MPV和SUV等车型功能于一体而推出的交叉型城市越野车,1991年一经推出便风靡全球,堪称都市SUV车型的开山鼻祖。其2007年进入中国,迅速成为东风悦达起亚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多年来,狮跑始终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不断完善自身品质,凭借大气的外观、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卓越的性能与安全表现,以及深入人心的拓界理念,为现代都市人群带来了自由、个性的汽车生活体验,在市场上建立了良好口碑,更5度蝉联同级别车用户满意度第一宝座。

地球人都知道,设计是起亚的强项。新狮跑完美继承了品牌在设计上优良基因,一改传统SUV的粗犷造型,整体设计在保持强悍风格的同时融合了轿车化的设计理念。其前脸棱角分明,宽阔的蜂窝中网设计凌厉,车身曲线简洁流畅,整体风格时尚运动中又不失大气,“颜值”颇高。同时,细节方面也精益求精。凭借材质升级和全新设计语言的融入,新狮跑在内饰上也更显科技感与品质感,可为用户带来更佳驾乘体验。而在消费者最关心的安全性方面,新狮跑也表现卓越,经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各项碰撞试验,荣获最高安全奖。

从本次的降价幅度来看,新狮跑11.98万元起的“钜惠”价格相信会对很多自主品牌车型造成强有力的冲击,包括长城哈弗H6奔腾X80奇瑞瑞虎5比亚迪S6长安CS35等,重塑该价格区间市场的竞争格局,让更多消费者受益。

还等什么!如此千载难逢的机会,赶快去4S店选购一辆高“颜值”,更高品质的新狮跑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福建金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福州市青口海峡汽车城内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9285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狮跑
狮跑
指导价:10.98-14.68万元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4.68
紧凑型SUV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