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福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捷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达“零利率·零手续费” 优惠1.3万

2014-04-04 09:39: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林

近日,凤凰汽车福州区编辑从福建永通达得知福建永通达将于4月1-13日举办“价格直通五一车展”团购会,全新捷达捷达“零利率·零手续费”,综合最高优惠1.3万,第六代高尔夫最后现车,限时钜惠,且买且珍惜。 此外,凡现场订车的客户就能参与砸金蛋赢豪礼活动,最高获价值5999导航一台,100%中奖,更有六重大礼等你领取,六重礼如下:

特惠礼:全新捷达零利率·零月供·零手续费,最高优惠1.3万。        

进店礼:凡参与本次活动,赠送精美磨砂杯一个

试驾礼:凡参加试驾,送大众直柄雨伞一把。

订车礼:凡现场订车,最高抽价值5999车载导航一台,100%中奖。

金融礼:贷款购车,均有贷款贴息,最高贴息8000元。 

永通达诚邀您参与本次活动,报名热线:0591-22260038 地址:闽侯祥谦镇(乌龙江大桥前行2000米处)

\

福建永通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占地面积40亩,位于福州市闽侯县祥谦镇枕峰村,是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在福州授权的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4S专营店,拥有600平米的全景标准玻璃汽车展厅, 2500平米设备先进的维修站和备件仓库,300平米舒适、温馨的客户接待厅和客户休息室。可为客户提供整车销售、维修、配件供应以及装饰、保险、报牌、年检和贷款购车等一系列服务,客户不仅购车前可以进行试乘、试驾,购车后可以享有保养、维修的服务保障,解除了后顾之忧。是福州目前最大最新的一汽-大众4S店。

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捷达
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元
1.4L 1.4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3.49
紧凑型车
1.4L 1.4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