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福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创酷提前预售 送变形金刚4电影票

2014-04-04 10:06: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林

\

汽车人终于要来啦,激动吧?小伙伴们期待已久的“变形金刚创酷TRAX就要开始预售啦!无论你在东北三省的哪个城市,只要你想拥有“小酷”,现在就马上到店吧,预订TRAX创酷即可获得《变形金刚4》的电影票及神秘观影套餐哦。拥有自己的汽车人,还能观看精彩的影片,小伙伴们会不会幸福的尖叫呢?

\

作为新生代城市SUV,雪佛兰创酷TRAX传承了纯正美式SUV血统,更将风靡全球,深受年轻族群喜爱的变形金刚素融入自身。创酷TRAX的外观上,众多细节融汇了变形金刚的设计灵感,更将精炼利落的新生代变形金刚DNA深深植入内饰设计的灵感。

  \ 

“创酷”寓意创造寻求一种变化,让年轻人的个性生活充满无限可能,更加精彩。TRAX创酷希望以创造性的思维,为新生代年轻人提供更个性、更多元化、更富乐趣的生活方式,以创新思维创造城市酷生活。“酷”,冥冥之中,是吸引人的特质,总叫人深深被其吸引。它——“创酷”,外表时尚、内在优雅,顺应年轻人的审美,引领全新的生活方式。它,即将与你相遇!

汽车人即将来到你身边,创酷TRAX让每一步都充满无限可能,收获无限精彩,创酷TRAX,你值得拥有。

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创酷
创酷
指导价:9.99-14.9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4.99
小型SUV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